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简介
日期:2018-0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78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下辖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集成电路与系统系党支部、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和通信工程系党支部。现有教师党员36人,学生党员46人,在校本专科生共计1851人。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加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体党员和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师生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开展“党员先锋工程”、“校园先锋示范岗”等活动,突出党支部的组织力的提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围绕学校、系改革发展的实际,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加强制度化与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根本宗旨,不断强化对科学思想理论、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教育,强化素质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和优良学风、班风、系风的创建,不断创新与实践“树人工作室”导师制、学生“导师制”、“班导师”制、“学生助理辅导员制”、“红色印象”等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途径和入党启蒙教育模式,在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通信专业团队党支部书记王滨荣获辽宁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称号,学生党员刘盛意获得大连市自立自强标兵称号。

电=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2015、2016、2017连续三年系荣获“大连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2016年荣获“大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