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炎丰新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日期:2018-05-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77
公司简介北京炎丰新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科技互动展览展示方式的研究与实践,现已形成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全国的企业架构。炎丰科技目前的互动科技展品涉及到虚拟现实技术、多媒体技术等领域,利用声、光、电、机械等各种新颖的展示手段进行实现。主要产品有空中翻书、知识抢答、虚拟主持人、互动电子地图、互动电子沙盘、VR地面投影、VR桌面投影、VR墙面投影、内投球、大型环幕投影、U型幕投影、旋转电视、动感平台、互动雾屏、大型幻像剧场以及综合性展项等,另外公司自主研发了机器人产品。
招聘信息职位要求待遇
硬件开发实习生

(2人)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熟悉PCB制图焊板原理等;

2000/月

每日20元饭补

熟悉单片机、PLC原理,熟悉传感设备的数据采集;
熟悉电脑软硬件,会操作计算机软硬件的安装调试;

熟悉常用外设;

可以适应长短期出差;
软件开发实习生

(1人)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2000/月

每日20元饭补

C#、C++;
可以适应长短期出差;

简历要求:两份简历,一份正式简历且在简历中注明要应聘职位,一份大学期间的作品介绍。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