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中标公示的通知
日期:2018-06-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44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投标评审工作。

此次面向全校公开招标的创新创业基金项目为18项,共有17个专业团队、实体公司参与18个项目投标。学校邀请具有多年工程项目研发和管理经验的企业专家(评委名单详见附件1),以投标项目实施计划、实施周期、项目阶段性成果物和人员实施能力、交付产品的可用性等几个维度作为评审观测点,采取讲标、评标、议标相结合的方式对投标团队共同评审。经学校领导审核,最终确定由15个团队承接15个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现将项目中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文件见附件2。

附件1: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评标评委名单

附件2: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信息一览表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