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佰匹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日期:2018-06-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64

易佰匹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本100万元,是一家专门从事软件研发、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区域能源管理领域,我们先后研发并实施了三个省级和一个市级的能源管理平台,在数据采集、业务分析、系统运维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企业能管中心领域,我们针对不同的行业研发了不同的产品线,工业热处理、轴承制造、重工领域我们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能源可视化、能源集中管理、节能减排提供了信息化支撑。

在化工安全监控方面,我们自主研发了“化工园区应急响应中心系统”,包括化工园区危险源实时监控、事件预警、事故扩散模型动态模拟、基于地理信息平台的资源调配等功能,为化工园区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该系统已在吉林与沈阳成功上线运行。

今年以来,公司开始布局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设备云平台,该平台的目标是:节能、长效、安全、便捷、迅速、保生产、降成本、定制化、智能化服务,为设备厂家和设备用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实习要求:

1,要求有软件开发基础,专业不限。我们不是培训机构,我们是软件研发公司,
来这里实习的同学,必须要有基本的软件知识的基础,会有前辈来带着学习
一两个月,然后就可以进入项目学习。

2,开始会有前辈带着学习连两个月,内容包括
B/S基础(jquery,js,css,html,ajax),数据库基础(DDL,DML),
J2EE企业级流行开发框架SpringMVC,Spring Boot,Spring,Mybatis
通过两个月的学习,达到能够独立做项目的目标。

3,进入项目学习的内容主要是web开发,手机APP(H5 ionic混合开发),以及微信开发。我们是
技术型公司不要求每个人基础多好,但是学习能力要强,要能跟上大家的节奏。

4,来这里实习的同学,会有一周的观察期,主要是彼此了解,如果觉得易佰匹是个
学习知识技能的好公司,我们也觉得你是真正想在软件行业发展,那么我们就继续
实习的过程了。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