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8-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2

2019年8月19至21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我校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获得Arm杯全国一等奖、华夏芯杯全国三等奖及两个杯赛的全国优秀奖,我校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是在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集成电路双创教育战略而开展的面向大学生、研究生的专业竞赛,是国内集成电路领域的最顶级竞赛。该赛事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IEEE中国代表处、北京电子学会协办。

本次比赛于2018年12月启动,设9个企业杯赛方向,报名队伍1300余支,参赛师生超过4000人,参与高校逾130所。经过东北、西北、华南、华中、西南、华东、华北7大分赛区选拔,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等60余所高校的239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比赛获奖证书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