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谷瑞特”杯C语言编程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9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C语言学习的乐趣,2019年10月23日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盛大的C语言编程大赛。C语言编程大赛是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专业技能展示大赛,也是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品牌素质教育项目。本次比赛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办,院团委协助承办。到场嘉宾有大连谷瑞特科技有限公司谢平经理、王天宇工程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刘龙老师,副主任鞠尔男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骆磊老师;担任评委老师的有鞠尔男老师、李凤坤老师、吴桐老师、杨永老师、刘馨老师、张瑶老师。历经两个多小时的积累角逐下,经过老师们点评与评分,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的EE战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鞠尔男老师最后总结道,经过这场精彩的比赛,相信同学们看到了C语言编程的魅力,同时也希望本次比赛可以激发同学们对C语言编程的兴趣,努力学习,希望可以在明年比赛的舞台上看到你们更加杰出的作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