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届智能车竞速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3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4号晚18:00在A1-306举办第十届“谷瑞特杯”智能车竞速创意大赛。本次比赛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办、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出席本次活动嘉宾为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鹏宇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于浩老师,校团委书记董亚军老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家贵教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刘龙老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鞠尔男老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骆磊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为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与系统系专业教师丛国涛老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专业教师高菲老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专业教师张瑶老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专业教师刘馨老师。

本次智能车竞速创意大赛为竞速环节和创意展示环节,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的Ctrl小组获得了一等奖,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的殷实小组、AE86过弯带火小组和逮虾户小组获得了二等奖。最终获得三等奖的是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的一傻带俩傻小组、奥利给.干小组、弱鸡小组、东北F4小组。其余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赛间,还播放了我院历届优秀智能车队伍展示视频,向现场出席活动的学生介绍了历年来电子DIY团队在国家和省级竞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

赛后,由鞠尔男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半个月前C语言比赛我们见面  半个月后小车竞速比赛,两个比赛目的是让同学们看到我们专业不仅有C语言软件实力,还有强大的硬件设施,感谢参赛选手,利用自己课下时间及休息时间完成任务。19级同学可能是第一次接触比赛,经历这么多年比赛发生很多变化,我们的产品集成度越来越高,创意越来越丰富,这与我们师生不断的学习创新密切相关。17 18级已经为我们做了榜样,希望未来集成19级做出更精彩的产品,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