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造未来——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第五届智能机器人展示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2

作为智能科学与技术团队系的专业群级素质教育项目,11月13日,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智能机器人展示大赛在A2-309教室举办。为促进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营造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拓宽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途径搭建一个展示科技创新成果、比拼职业技能的平台。

本次大赛的主持人“饥肠辘辘”组合

参与此次智能机器人比赛的嘉宾有: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于浩老师,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周国顺教授,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韩媞老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骆磊老师,专业教师赵秀洁老师,葛长赟老师,图雅老师,黄薇老师,刘述田老师,2019级素质教师邢聪慧老师。智能2015级毕业生校友,大连翠客软件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窦鹏学长。

担任评委的还有,AI人工智能社团社长邹鹏,智能2016级严舒涵学姐、吕嗣麒学长、刘岳龙学长、苑烁今学长。

参赛组成员与作品:

智能17001班:步行机器人组

组长:乔鹏   组员:李岳阳

智能17002班: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

组长:吉孙鹏 组员:于津笙

智能18004班:不知道叫什么队

组长:胡永康   组员:郑然冉、周恒操

智能17003班:绿色家园

组长:魏翔宇 组员:刘琦

智能17001班: 老司机发车组

组长:刘日一郎 组员:孙儒威

智能18001班:海绵宝宝小队

组长:张海新  组员:路浩男

智能17003班:CO队

组长:谢威  组员:于心柯

比赛结束后,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韩媞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赞扬同学们的自主研发能力强,鼓励同学们在机器人研发的道路上克服重重难关。

最后,经过精彩的机器人演示与嘉宾评委评选,智能17001步行机器人、智能17003co、智能17001老司机发车组获得比赛三等奖,智能18001海绵宝宝队和 智能18004不知道叫什么队赢得二等奖。

一等奖的竞争者分别是智能17002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和智能17003绿色家园队,最终智能17002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以石头剪子布的方式赢下智能17003绿色家园队获得本次机器人大赛的一等奖!

参赛选手及评委嘉宾合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