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选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日期:2020-01-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56

2019年12月30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专业

序号学院专业名称
1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

 

此次我校共有9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9个一流专业涵盖工、管、艺、文4个学科门类,覆盖我校本科在校生数的40%以上,凸显学校已经形成以工学为主,工、管、艺、文等学科门类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良好学科专业结构。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和水平,强化专业特色,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强化一流专业建设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各个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