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线学习倡议书
日期:2020-02-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1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为了抗击疫情,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平安,学校推迟了开学时间,并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精神,以网络教学和答疑形式帮助同学们完成居家课程学习。

在此,学院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保持电院学子理性的心态和热爱学习的精神,完成自学任务。正确对待对居家学习和学校课堂的差异,认真对待线上学习,多用动手实践巩固理论学习;配合任课教师做好教学工作,与授课教师进行远程互动与交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自觉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和作业提交,做到无人督促,自主学习。

同时,毕业年级学生要听从指导教师安排,认真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如有同学因条件限制无法完成线上学习,请及时与任课教师或素质教师联系。

第二,请同学们按照各门课程要求提前安装好授课平台软件,在线上答疑过程中可能需要很多磨合,请同学们多加理解,并主动帮助老师解决问题,一起构建更好的学习体验。

第三,自觉调整生物钟,规范作息时间。同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的开展体育锻炼。

第四,在疫情期间要尽量避免外出,做好个人安全防范,继续配合班级体温日报工作,如有发热、确诊第一时间汇报给素质教师,不要隐瞒。

第五,主动收集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待返校之时集中向任课教师请教。

第六,随时关注学院和素质教师的通知。

同学们,让我们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用汗水换来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相信在不远的未来,等待我们的必然是春暖花开!

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顺利!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3日

(文案:骆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