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王会喜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06

个人简介:

王会喜,本科就读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曾在2016年12月份参加工作,杭州科希微电子有限公司,目前在北京万里红股份技术有限公司,应聘国产软件开发工程师一职。

在校最难忘的事:

要说在学校最难忘的应该是大一的时候参加电赛的时光了,在一个屋子呆四天三夜,然后经过队友和指导老师的一起努力最终会选定一个题目做出来,这段时间说辛苦也是很辛苦,在这几天中睡觉很少,每天都泡在教室里宿舍也不回,就连吃饭也是定好的外卖狼吞虎咽的吃上几口,生怕自己被其他队赶超,就连老师也有可能陪我们通宵,现在已经毕业两年多了回想当初的为什么参加电赛,是想体验一下熬夜嘛,答案并不是的,因为在电赛中你会学到很多的东西,其次还能拿个奖项,这对以后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对于一个应届生来说找工作,无非就两个硬性的敲门砖,第一个是名牌大学毕业,985,211毕业这样的人才公司喜欢培养,第二个是你有对你从事行业的经验,这样企业不需要培养你就能上手干活,这个最好了,所以就选择参加电赛来锻炼一下自己,为以后找工作做铺垫,这段经历至今难忘,到现在仍然回味无穷。

工作中意见与建议:

工作的也已经三年多了(包括实习期间),在总结一下自己的亲身体会,毕业以后我的求职道路也是坎坎坷坷的,在此就不说了,所以求职的时候要确定自己的方向,要是从事什么方向的工作一定要确定好,然后在方向不变的情况下,去选城市,你想在哪个城市发展,然后在选择哪些公司适合你。但方向也不是一程不变的也可以稍为有所偏离,但是不能有大的方向改变,不能原来做软件开发,换了个汽车销售,这样前期的努力基本都等于零,一切从零开始,所有方向一定要有,而且要明确。其次要多练,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就话,我在工作中已经验证过了,一定要多实践。还有一些就是我个人的体会,刚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找个有公司有大牛的公司这样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很多的好处,因为当工作的时候很多东西没有形成习惯,刚开始的时候要是有个很好的例子学习,你会进步很快,也很少走些弯路。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