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高洪虹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10

学生姓名:高洪虹

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

目前工作单位: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

职位:Salesforce开发

毕业了还在拿智能专业的老师们吹:专业性我就不多说了,去官网上看看各位老师的介绍,个顶个让你惊叹;老师们的幽默感,可以让你拿去拍抖音了,年轻帅气的某葛老师,温柔美丽的某赵老师,知性大方的某韩老师…当然,不得不提的知识渊博无所不能的骆大大,生活里遇到不理解的事就去找他吧,会给你一个很好的方向。这些老师都将是你这段青春里的财富。毕业之后最深的感受就是上学的时候学的不够努力,毕业生们想尽办法想蹭各位老师的课!你们珍惜吧!

公司里永远不缺人才,所以要努力工作,用心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只要你努力了就会有收获,拿出程序猿/媛严谨的逻辑分析,甩出老师教的知识,在职场里嗷嗷升职加薪尽情称霸吧!

毕业时间不长,悟出一个道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每天都要学习有新的知识,哪怕只是一个单词。希望你们都能渡过精彩的大学青春~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