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黄文宇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8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不知不觉已经离开大学四年了。当我回首我的大学时光,最难忘的可能就是临近毕业的那段时间了。

大四下学期,临近毕业,我周围的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或多多少的透漏出了一丝恐惧和迷茫,前路漫漫不知改怎么走,离开了大学这个象牙塔,是否能经得住社会残酷的洗礼。而我也不例外。看着自己不是很好的专业课成绩,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而当我迷茫时,我突然意识到,其实我还有时间,还能抓住大学的最后一段时间去好好的学习,去提升自己。只要现在开始行动就永远也不晚。于是整个学期我都把自己关在寝室里,每天的认为就时去网上找视频,找文档,找资料,恶补专业课知识,那段时间不仅自学的iOS还自学了Java,不仅通过自学肚子完成了毕业设计,后来当我去面试找工作时,我自信了很多,也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这段经历在我之后的工作中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当我在面对困难时,有信心去独立解决,同时有帮我养成了很好的自学能力和自控能力。

大学是美好的,甜蜜的,无忧无虑的,但同时它又是短暂的,转瞬即逝,当多年以后我在回忆起那段时间,我依然心存敬意,感谢我的大学!

大学,是一个美好的

大学,是一个沉重的

大学,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

大学,是转瞬即逝的

大学,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的

大学,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

若干年后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加油!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