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谭泽瑶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34

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5级

目前工作单位:杭州旗捷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模拟版图工程师

在校时的最难忘的事情:最怀念的是就是大四实践学期与小伙伴们一起参加实践设计,一起进行实验,与老师一起讨论问题。实践学期让我们的知识得以整合,对我现在的工作帮助非常大。

在职场中的经历与成长:初步进入公司,遇到了两个非常好的师傅,第一个师傅教我模拟和数字单元的工作原理及大体布局,让我刚入行业不久就掌握了相当于工作一年的工作经验,他有个特点就是不会的东西你要自己去学,找不到的再去问他,积累了很多知识。第二位师傅也是我现在这位师傅,他是一名资深工程师也是我们组的技术大牛,为人和善、精益求精,做什么都喜欢完美。在他不忙的时候我经常会问他一些问题,他总能风趣幽默的解答。在公司里也遇到了非常注重人才培养的好领导,她会像班主任一样督促你去学习,赶着你去进步。经过一年的努力成为了公司的优秀员工,我相信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