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喻岗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48

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1级

目前工作单位 苏州纳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职位 版图设计工程师

毕业将近5年了,每次回想都有很多难忘的人和事。感谢学校开展的小学期,充分培养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并且小学期的各项课程,让我们能更快的适应企业的工作当中去,充分诠释了“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感谢专业课老师们在学习上的耐心指导,让我有了过硬的理论基础和动手能力;感谢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工作中的指导,锻炼了我的管理和处理各项事务的能力,没有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我就没有现在的成绩,在此祝愿学校越来越好,20周年生日快乐!

在职场中的经历与成长:目前主要负责公司隔离产品、温度传感器、信号链产品的版图工作,已经tapeout芯片 10余颗左右,部分产品已经导入华为,海康威视等公司。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