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罗傲今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37

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2013级班长罗傲今。我目前就职于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首先我衷心祝贺你们成功地渡过了人生的第一个考验——高考,我相信接下来等待你们的将是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热烈欢迎你们报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
通信工程是各行各业的奠基石,任何领域都离不开通信,可以说通信行业引领着整个互联网甚至绝大多数高新技术行业的发展。目前我们处于通信行业的高速发展时代,5G时代的到来,更是为无数通讯人才创造了机会。我们学校通信工程专业走在时代的前列,在这里,有很多优秀的专业导师会带你了解通信,学习专业知识,让你成为科技前沿的追随者,变身互联网的弄潮儿,在这里收获你的一片蓝天!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欢迎你,通信工程专业期待你的到来!

罗傲今:通信工程专业,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

联系方式:微信aojin0113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