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赵西川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73

赵西川,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salesforce高级顾问,联系方式:13898480365。

岁月流转,难忘在校期间和老师、同学并肩战斗的日子,在《数据结构》课堂上,老师谆谆教诲,成为我最喜欢的一门课,课上的积累也为我日后学习、就业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曾参加辽宁省“蓝桥杯”软件编程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工作后主要从事Salesforce项目实施工作,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CRM系统解决方案并进行实施,涵盖的领域包括医药行业,快消品行业,汽车行业等,在工作中通过接触不同行业的客户,对不同行业有了一定积累。通过不断积累,通过了多个官方认证考试,并获得了相关认证证书。对于技术,不断追求,不断提高。在未来的生活中,不管路途遥远还是艰难,我将牢记母校教导,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会沿着自己的目标走下去,为社会更好的服务,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