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闫熙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83

闫熙,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联系方式:13366502258。

衷心感谢母校老师的悉心栽培,我一直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兴趣深厚,在校期间我早早加入了专业社团,多次参加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并获得奖项,这些令我至今难忘,不仅拓展了我的知识面,具备了较好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而且将这些技能应用在了工作当中,协助团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很快担任了项目经理。大学的积累让我学会了很多,懂得了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如何面对未来和自己的人生。工作以来,我一直从事芯片研发工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后,我将继续牢记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诲,为我国智能芯片行业的崛起而不断奋斗!欢迎与我志同道合的莘莘学子们成为我的校友,未来我们一起比肩奋战!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