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连海外华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35
公司介绍

目前,海外华异已完成实际投资3000万元,建成4条国际领先的电子浆料精益生产线,设备59台(套),设计年产能150吨,年产值超过1亿元。近期将增加投入2000万元,用于扩充产能和新产品开发。海外华异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 其中博士5人、硕士5人,均在电子浆料及上下游研发机构或生产企业工作多年,经验丰富。海外华异凭借多年不断地创新发展,在电子浆料烧结收缩率、抗氧化性和金属粉料分散性三大关键技术难题上取得巨大突破,掌握了国际领先的制备高精度纳米级贱金属(铜、镍)电子浆料的核心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进口替代,打破了国外企业长期以来对高端电子浆料的垄断,满足了国内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企业原材料国产化的迫切需求。

通过产学研不断深耕,海外华具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3项、软件著作权14项,受理发明专利8项,知识产权共计27项。海外华舁还通过了ISO9001/IS014001/RoHS 认证并计划在2020年通过IATF16949认证。

海外华异的” 高精度纳米级贱金属导电浆料产业化项目”成为2017年度”科创工程.科技人才创业项目”、2018 年大连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项目,并代表大连市参加2018年度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新材料组总决赛“优秀企业奖”称号。海外华具经过长期的市场营销和开拓,与海内外17家主要MLCC厂商中10家建立供货关系,多家验证通过并进行批量采购,其中不乏多家上市企业和MLCC龙头企业。近几年,被动元器件市场蓬勃发展,高端原材料的市场也随之突起,导电浆料作为被动元器件最 重要的原材料,未来市场可达到百亿级。
海外华异秉承“高端浆料,国人制造”的崇高理念,以“自律意识、主人翁精神、创新发展、团队协作”为企业文化,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导电浆料生产供应商及技术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打破垄断、填补空白,为国家电子科技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岗位职责描述:

1、负责部门项目追踪,分析,总结;
2、协助主管分析客户报告;
3、自主学习,熟练操作分析测量设备,了解掌握生产制造过程控制。

岗位任职能力: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玻璃方向的学术研究和学习的能力;3、具备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4、能够撰写分析报告:
5、主动学习,配合部门工作;
6、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及实习工作。

薪酬水平:

薪资面议,14薪,周末双休,法定年假,五险一 金餐补,交通补助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HR联系电话: 18641133770
邮箱: HR @huashengchn.com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