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聚 | 用歌声汇聚力量 线上海选通道开启
日期:2020-05-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7

今年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建校20周年,为表达感恩母校,祝福母校的真挚情感,东软学子齐聚云端在家以特殊的方式为母校庆生,向抗疫英雄致敬,为祖国建设凝心聚力加油。致力营造“以青春之言,抒青春之志”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面向全体学生举办“启航二十载 奋斗正当时”线上歌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全程共分为三个环节:初赛海选、同一首歌PK战、冠亚季争夺战。

初赛海选:全校范围内公开招募选手,将报名表以及个人1min清唱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组织学生评审团打分。

比赛内容:

1、 歌曲内容:要求健康、时代感强、贴近生活、旋律优美。大赛提倡选择原创和原唱作品。

2、 演唱技巧:具备一定的音乐素质,音色统一,气息流畅、歌词吐字咬字清晰。

3、 表现力:感情与歌曲融合,达到表演完整性及艺术感染力。在唱歌过程中不跑调,走调,正确把握歌曲的旋律和节奏,不脱节,不抢拍。

4、 仪表仪态:穿着应当干净整洁,可与演唱曲目和歌曲效果相呼应,体现大学生应有的蓬勃朝气。

5、 表演创意:理解歌曲,把握旋律及歌词,情感投入,在处理上有自己独到之处,支持原创,鼓励自弹自唱。

海选报名邮箱:745144865@qq.com

截止时间:2020年5月12日23:59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报名表!

提取码:a5wr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