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单片机数据通信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10-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04

2020年10月23日,通信工程系于A1-306教室举办了单片机数据通信设计比赛,比赛由通信工程系无限空间社团主办、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出席活动的评委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董亚君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刘娜娜老师、通信工程系副主任李慧老师、专业教师宋夕政老师、素质教师李多老师、吕玉鹏老师。

单片机数据通信设计比赛为通信工程系系级素质教育项目,旨在考察选手的1602液晶屏的显示驱动、矩阵键盘输入液晶屏显示输出、下位机发送数据、接收数据、上下位机交互数据操作技能。

在比赛之前,通信2017级学长李峻锋为大家做了优秀作品展示。

赛场上,从预赛13组队伍中脱颖而出的9组队伍角逐激烈,各小组精细讲解,沉着应变。

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在活动进行中评委老师对每组调试进行提问并打分,与此同时每组派一名同学进行答题环节,最终成绩将结合评委提问和答题情况综合评定。历经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各个小组表现出色,获奖名单如下:

三等奖:李伟组、宋家奇组、许馨丹组

二等奖:杨国庆组、刘妍希组

一等奖:张海彬组

比赛结束后,通信工程系宋夕政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赞扬了同学们自主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单片机数据通信设计的道路上克服重重难关。

通过这次激烈的比赛,展现出了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越来越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