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各位同学,金烙铁焊接比赛来啦!
日期:2020-11-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6

注意啦!注意啦!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金烙铁大赛来啦!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通过比赛传播和普及有关焊接方面的知识。丰富校园文化与同学课余生活,提高科技活动的参与热情,增进科技创新的氛围。引导与培养学生对焊接方面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1、参赛对象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大二学生

2、具体咨询:扫描二维码加入咨询通知群,报名方式和具体内容请见群内通知。

3、比赛流程: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由学习部与电子DIY社团统一组织。

(一)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16日。

(二)参赛方式

两人为一小组参赛,自备电烙铁等焊接工具。

(三)初赛

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的焊接情况及工艺作为评判标准。

初赛现场时间暂定为11月20日,具体时间地点请等候通知。

4、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置

      一等奖一组,

二等奖两组,

三等奖三组。

参与的同学有机会获得素质学分加成。比分评定工作由电子DIY社团人员以及指导老师共同参与,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占一定的分数比例。详情参照后续评分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