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电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3-13  发布人:panrui@employee.dnui  浏览量:1251

  为了加强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学院于 2023年3月7日19:30在线上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会议由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邢聪慧老师主持,面向202020212022级各班班干部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开展。

  培训中,邢聪慧老师进行《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专题讲座,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学习。



  邢老师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使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扬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的作用,进而打造一支服务型的学生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邢聪慧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踏踏实实的学习、勤勤恳恳的工作,同时鼓励学生干部们要带头明确目标、练好本领,成为学习和奉献的楷模、工作和务实的典范。




  此次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位学生干部在会后都纷纷表示:今后会细化工作安排,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总结经验,改善自身不足,在新的学期找准自身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