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青春奋进新征程,雷锋精神伴我行
日期:2023-03-20  发布人:panrui@employee.dnui  浏览量:1120

  为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的整体学习水平,鼓励和引导更多学生提高学习积极性,更好地交流学习经验与方法。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三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共成长学习经验分享交流活动。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前往博川校区为2022级学弟学妹进行经验分享与答疑解惑。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充分讲述自身的学习方法、传授学习经验,将自己的经验心得毫无保留地传递给学弟学妹们。


2022级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其中包括如何高效且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班级里的小透明该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以及面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规划等等,学生党员代表耐心解答,并与积极提问的同学分享了文创纪念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并表达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里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宝贵的优良传统。

  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的本次学雷锋活动,赋予雷锋精神时代意义,对培养和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是非常必要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扩大了知识面、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将继续积累以往的经验,保持对学习的热情,让同学们团结起来,共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