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走访藏龙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04-03  发布人:panrui@employee.dnui  浏览量:11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质量,加强供需对接,推动产学研合作。3月29日下午,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文斌,副院长鞠尔男、肖军深入大连藏龙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图片

大连藏龙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时伟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企业成果及发展规划,表达了对我院优秀人才加入企业实习的热切期盼。宋文斌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情况,并表示双方可以在学生就业实习、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双方交谈的过程中,我院充分了解到了公司在产品研发、行业链条定位及光电产业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双方就企业岗位需求,毕业生求职现状及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希望可以共同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促进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

图片

此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对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就业工作温度、加大就业推进力度有着重要意义。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健康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大连藏龙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通信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水平,获得国内外客户高度认可,产品供不应求,市场前景广阔,是目前我国极少数几家生产速率大于10Gbps、传输距离大于40千米的激光发射器和接收器并实现产业化的公司。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五十余项,其中包含8项国家发明专利。2020年,公司全年完成营业收入1.2亿元,并先后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安体系认证。多次获得大连市科技进步奖和发明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