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第9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软件类+硬件类 省赛成绩通报
日期:2018-0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16
2018年4月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第9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辽宁省比赛在大连举办。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有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辽宁省30多所院校参加。

我系本次参赛的学生包括17级、16级、15级的在读学生,来自电子、通信、集成、智能、微电等五个专业,指导教师包括王治强、鞠尔男、韩雪、孙丽飞、田华、卢秀颖、张爽、周玮庆、苑传林、邢艳丽、李慧、肖军、 王晓袁、杜林彬、葛长赟、韩媞、李滨虎、李家琦、张新强、赵秀洁、周国顺、曹海燕、宋文斌、孙晓东、杨德超、张颖、宗阳等多位老师参与组织及培训工作,做出了大量的的辛苦付出。在最终的省级决赛中,我系共有125名(软件类120名、电子硬件类5名)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详细名单参看附件。

本次大赛的获奖人数如下:

奖项人数专业
省级一等奖10人电子7人、集成1人、智能2人
省级二等奖53人电子人26、通信9人、集成6人、智能5人、微电7人
省级三等奖62人电子16人,通信13人、集成11人,智能16人,微电6人

 

向获得竞赛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也向付出辛勤努力的竞赛指导老师表示祝贺。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