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大连)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8-05-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23

心医国际是领先的智慧医疗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经过多年的成长与发展,目前已跃升为国内“互联网+医疗”服务领域成长力最强的创新企业。

 

公司始终立足服务医疗机构,从诊疗的根本出发,整合多层次优质医疗资源,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和专业的运营服务,构建连接各级医疗机构、专家、医生、患者的高速网络,通过学科、技术、运营三效驱动,提升医疗服务的能力和效率,推动分级诊疗的高效落地。

 

目前,心医已搭建覆盖全国31省4500多家医院的医联体远程协作体系,建设服务于贵州、山西、青海及河南4个国家级示范远程医疗综合会诊平台项目;支持建设国家级和省级医院远程会诊中心60余家,服务覆盖了约160家区域龙头医院,基层医生超过18万;服务于全国150余个各级各类医联体。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