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航天北斗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05-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4

大连航天北斗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是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在东北地区的重要孵化基地。公司坐落于大连高新园区,拥有多年的专业积累与坚实基础,在人才培养、经营管理、产品技术、市场品牌等方面均实现了快速发展。

公司依托中国航天雄厚的科研和技术优势,在卫星导航、通信、遥感及航天技术综合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航天技术在东北地区的转化和推广应用。

公司秉承“立足航天、服务社会、融合创新、奉献卓越”的企业文化理念,将持续以创建“一流卫星应用企业”为目标,以促进我国卫星应用产业发展为己任,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卫星应用产品和服务。

作为航天五院和中国卫星在东北地区设立的唯一航天企业,公司正朝着技术创新、产业革新方向迈进,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航天技术应用东北市场化平台,推动航天技术应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嵌入式实习生岗位需求:2

岗位职责:

  1. 配合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完成研发项目的需求调研、需求分析;参与相关项目需求分析、产品设计;并按期完成产品研发任务;
  2. 负责产品研发的硬件选型、设计、原理图绘制及整理、pcb布板、硬件测试、编写技术文档;配合准备好BOM清单,协助采购和准备物料,联系加工厂家完成板的贴装;对设计质量负责;
  3. 配合嵌入式工程师共同协调整个产品的功能完整和测试;
  4. 协助生产部门进行产品测试及生产指导;
  5. 协助售后及品质部门进行客诉问题分析及解决;
  6. 公司硬件实验室日常性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实习生: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等;
  2. 专业技术及技能建议:熟悉模拟电子、数字电子,熟练操作一款主流的EDA(Altium Designer/PROTEL/PADS)工具进行原理图及PCB设计;有多层板开发经验,电子设计制作动手能力强;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 有一定英文电子类技术文章阅读能力;具有良好的模拟和数字电路基础,熟悉常用的模拟电路、数模转换和各类接口电路设计经验;
  3. 能熟练使用C语言独立进行嵌入式软件开发,有51、ARM(STM32等)系列单片机实际产品开发经验;具有扎实的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功底,熟悉板级EMC设计,能够独立承担设计与整改;
  4. 个人品质要求:诚恳、敬业、细心、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址:

大连市高新园区集电大厦20层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