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大连研发中心招聘
日期:2018-05-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18

中车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的一级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牵引与控制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与产品制造。公司是中国铁路机车车辆牵引与控制产品的主要研发与生产企业,是国家发改委认定的具备城轨(地铁)车辆牵引系统、网络控制系统产品自主开发制造与市场投标资质的定点企业。公司是大连市、辽宁省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首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辽宁省轨道交通装备电传动及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靠单位。

大连电牵公司现有员工380余人,其中核心研发团队约占70%,研发人员中硕士、博士学历约占65%,拥有集团公司首席专家、资深专家、专家共50余人。公司始终致力于“网络控制技术、变流技术、系统集成技术”三大关键核心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全面掌握机车、动车组、城轨车辆及相关多元领域电力牵引与控制关键核心技术,并相继推出多种型号产品。公司配套国内机车、动车组500余台(辆)分布于8个铁路局10个机务(车辆)段;配套城轨车辆3000余辆(700余列),在国内11个城市和国际10个国家11个城市批量应用。

中国中车大连研发中心

岗位需求:

电气产品装配及试验2

岗位职责:

1.负责各型地铁、轻轨车辆牵引系统电气柜的生产组装工作,服从部门的工作安排;

2.严格按作业指导书、工艺、质量文件要求进行生产作业,负责本工序产品生产进度和质量;

3.负责本工序产品生产记录的填写;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电气知识,经过专业的电工操作培训;

2.有良好的模拟电子、数字电路基础,有一定的嵌入式硬件电路设计基础。

3.熟悉电子电气网络通信知识及相关器件特性。

工作地址:

大连市旅顺口区浩洋北街1号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