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第十三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8-07-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4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教育部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中的科技竞赛,是一项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等多个学科的综合性比赛。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于2018年7月15日至17日在长春理工大学中心体育馆举行,由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19名学生12名指导教师组成的6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赛队伍获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1组。获得东北赛区一等奖的Neusoft X队最终在东北赛区排名第5,辽宁省第2,成绩超过多所东北赛区高校。本次比赛获奖组次和等级为我校近年来最好成绩。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等级参赛队伍参赛学生指导教师
一等奖Neusoft X队康滢、赵清清、郁猛高菲、高照玲
二等奖DR_Juju队徐也平、佟伟状、孙鹏飞吴桐、王治强
二等奖DR18队徐亮、唐海月、李星王治强、韩雪
二等奖决赛圈见队         邱光宇、戎浩、许志毅、张虎王伟、高菲
三等奖Begin队         胡海峰、冉明、裴晗冰王伟、田华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