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2项银奖
日期:2018-07-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41

7月14-1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辽宁工业大学举办。我院选送的“智能花—打造办公界最全能折叠式智能清点机”和“鱼趣儿—‘智’在为养鱼者打造一套全方位生态养鱼系统”,获得大赛银奖。

本届大赛得到省内各高校的广泛参与,共有69所高校的6401个项目(创业团队)、31043名学生报名参加本届大赛。经过各校初赛选拔,共有532个项目晋级省级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确定125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主赛道10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5项)。

本届“互联网+”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更是全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次顶级盛会。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成立了由教务部牵头,党委学生工作部、各院系通力合作的竞赛推进领导小组,依托各院系的创新创业导师,对参赛人员进行了多轮有针对性地指导。本次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全校共收到参赛作品127件,经过三个月的多轮评审,反复推敲后,依照省赛组委会决赛通知要求,在全校48项作品中,遴选出15项作品参加省赛主赛道,5项作品参加省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最终我校在本次大赛中斩获4银1铜的好成绩。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