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18年度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喜获佳绩
日期:2018-12-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96

2018年度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在全院师生、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滨:被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评为全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全校1名);

2、微电子14级学生党员刘盛意获得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党员(全校1名);

3、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获得“新时代高校党建对标联创活动省级样板支部”(全校2个)和辽宁省“红旗党支部”(全校1个)。

4、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2018年度“大连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全校2个)。

5、《“红色印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素质教育项目获得大连市高校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项目。

6、通信工程团队获得共青团大连市“社会实践先进集体”。

7、骆磊、周玮庆荣获大连市委高校工委优秀思想教育工作者。

在此向各获奖的教师(学生)、系表示祝贺,向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