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深入武昌社区党日活动
日期:2019-03-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76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深入武昌社区党日活动

为了丰富党日活动,发扬雷锋精神与当代大学生实践服务于民的思想,2019年3月11日下午2:00,由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团委学生会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走进武昌社区参与社区党日活动,并协助社区在退休党员中开展学习强国APP推广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武昌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郑炜主持,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骆磊老师、党总支组织员陈丽媛、卢秀颖和素质教师周玮庆参与。

志愿服务团队首先参与了社区党员大会,听取了昆明街道党总支副书记郭红的报告,报告中大家重温了党的知识,进一步增加了对党的了解。报告结束后,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退休党员中开展学习强国APP推广,志愿者们热心为退休党员安装、注册和介绍学习强国APP,并同老党员一起交流最近的时事热点。

郑炜书记高度赞扬了学院的本次志愿活动,并就社区未来的信息化、智慧化平台建设和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工作,同骆磊、陈丽媛老师深入交换了意见。骆磊老师表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作为信息化IT大学,会不断致力于为社会服务,只要社会有需求,学院一定义不容辞提供服务。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但践行了雷锋精神,而且亲身志愿者服务的快乐。展现了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服务于民的独特风采。引用雷锋的话,真正的青春,只属于永远力争上游的人!

edf_vivid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