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团委联合协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日期:2019-04-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倡导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不断深化环保公众参与力度,坚持全民共治,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展现当代青年的环保担当与青春风采,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壮大中国环保工作力量。在2019年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团委共同协办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分赛区的赛事。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我爱竞赛网和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将继续践行绿色理念,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文化氛围,在党中央领导下为提高全国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保护美化生态环境以及为各高校创办绿色学校和各城市创办绿色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比赛采用网络知识竞赛的方式普及环保知识。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对赛事进行了集中宣传和组织,全校累计参赛超1000人次。晋级国赛结果将于6月1日公示。

来自智能17002班的刘欣录说,在2019年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班级同学都积极参与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同学们认真学习环保知识,积极参与竞赛答题。此次活动,践行绿色理念,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文化氛围,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引起了学生们对环保事业的关注。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骆磊 外国语学院 李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