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金烙铁”杯焊接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5-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1

感知烙铁温度,感受器件魅力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金烙铁”杯焊接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院级素质教育项目“金烙铁”杯焊接大赛决赛于2019年5月19日下午15:30在A2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鞠尔男,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骆磊,电子信息工程系田华,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图雅老师;电子DIY社团社长赵继前,AI人工社团社长黄宝鑫,副社长吕嗣祺出席并担任评委。“金烙铁”杯焊接大赛对趣味电子辅修课和电子产品装配项目实践课程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因此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本次比赛由电子DIY社团出题,本次比赛按照完成度、时间、美观程度等方面得分点以50:20:30的比例进行综合评分,以最后的综合评分进行排名,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的王伟璇和刘浩天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圆满完成了比赛题目。

鞠尔男老师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对于本次比赛认真准备的精神,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更好地学习今后的课程,懂得电子器件的魅力。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骆磊 卢秀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