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们的校友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校友风采展
日期:2019-06-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98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着“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TOPCARES-CDIO改革,创新开展教学改革、课程改革、教材改革,在混合式教学、学科竞赛、科研、校企CO-OP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几年来,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为辽宁省和全国共输送人才4000余人。学生们在校期间严谨踏实、孜孜不倦,在工作岗位上意气风发,勇于创新;他们各具特色,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专业能力,活跃在祖国的各行各业,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为中国梦的实现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我们为你们骄傲。

下面,还是先让我们一睹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的丰采吧。

电子信息工程系优秀校友李福星

李福星,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201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电子DIY社团骨干,2015年7月毕业,目前任职于北京好赞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2年4月   电子工程系电路焊接大赛三等奖

2013年10月  电子工程系智能小车大赛一等奖

2013年7月   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东北赛区二等奖

2013年7月   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4年8月   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东北赛区二等奖

工作经历

2015年-2018年就职于百度时代(北京)网络有限公司,在百度外卖担任后端研发工程师,主要负责百度外卖的结算工作,包括了合同、记账、处理折扣信息、调账、商户汇款、发票管理和个人余额等模块,从合同设计、产生订单,到给商户记账打钱等等环节良好运行,保证百度外卖平台最后一个关口的正常运营,提高了百度外卖资金的流转效率和商户好评。后来在LBS地图基础业务部门,负责百度地图基础数据的采集处理等业务。工作主要在后端server 端,之所以能够承受后端复杂逻辑和高强度的编程,全部得益于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最重要的是学校支持我们把所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真正把知识转换为能力,支持我们多做项目,在理论知识基础上增加经验,为我后期找工作面试以及工作,做了很好的积累。2018年至今就职于北京好赞移动科技,在服务端组负责整体APP业务迭代,以及基础架构。

在求学和工作期间,他不断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并将个人技能应用在工作当中,协助团队完成了工作任务。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是仍然很怀念母校,很怀念当时为参加比赛一起拼搏的日子,并将牢记母校的校训,精勤博学,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不断的积累运用,也将铭记各个老师的教诲,以母校为荣,不断努力发扬东软人的精神,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争光。

电子信息工程系优秀校友大田

刘大田,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中共党员,2018年7月毕业,目前在河北工程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攻读研究生。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4-2015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2016学年  国家奖学金

2014-2015学年  正源奖学金

2014-2015学年  东软·亿达三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  东软·亿达二等奖学金

2014-2015学年  优秀团员

2014-2015学年  优秀学生干部

2015-2016学年  优秀团干部

2016年3月    “蓝桥杯”软件编程设计大赛辽宁省三等奖,

2016年7月    “TI杯”电子设计大赛辽宁省三等奖,

2016年9月    “新道·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省铜奖

研究生阶段:

担任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班级班长,兼任学校第五社区辅导员。在校期间,加入光通信与物联网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携能通信。2019年2月成功申请“日本·亚洲青少年科技交流项目——樱花科技计划”,赴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JAIST)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在导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9年在上海举行的国际通信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ICC)),期间和导师共同与上海交通大学师生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个人事迹

刘大田同学来自山东临沂,于2014年考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读。通过学院的精心栽培和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他不断地成长着。大学期间,他不但学习到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学会了做人做事,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都激励他不断向前。

在思想觉悟方面,他特别注意个人素质的提高,成为第一批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之一,也切实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到实践中去磨砺自已,争取为社会作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于2016年6月顺利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热爱祖国,关心国际国内大事,并对时事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其中不乏真知灼见。

电子信息工程系优秀校友闫熙

闫熙,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201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曾任电子DIY社团社长,2014年7月毕业,目前任职于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职务。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1年4月  电子工程系电路焊接大赛一等奖

2012年7月  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东北赛区三等奖

2012年8月  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2年10月  电子工程系智能小车大赛特等奖

2013年5月  辽宁省挑战杯三等奖

2013年7月  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东北赛区二等奖

工作经历

1、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3年,通过校园招聘进入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软件中心实习,主要从事智能卡操作系统的研发和智能卡IC芯片的国产化工作。因实习期表现良好,在2014年7月毕业之后,正式加入研究院,成为了软件中心唯一一名参加研发工作的本科毕业生。

2、大唐电信

参与项目:

(1)手机NFC兼容性测试系统的开发

(2)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eID)的开发

(3)多个城市一卡通项目开发

3、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技术有限公司

从事芯片研发工作,缩短了智能卡芯片领域与国外存在的差距。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优秀校友朱芮锋

朱芮锋,中共党员,智能与电子信息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届毕业生,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读,现任中共东北大学冶金学院2018级本硕第七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一职。

在校期间任职获奖情况

在校期间曾任智能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活跃于学校各类学科竞赛、体育活动、素质项目中,有较强规划组织能力。爱好广泛,喜欢读书,曾荣获借阅榜前十名。积极参与文艺活动,曾参加十佳歌手决赛。在校期间活跃于各类志愿者活动中,如关注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大连马拉松志愿者、校运动会优秀裁判员等,荣获2016-2017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十佳实践之星。有良好的分享意识,曾为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做考研经验分享活动。毕业之际,荣获2018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

朱芮锋同学在校期间学习认真,综合成绩排名优异,积极参加校内外多项学科竞技比赛,独立完成多项实践项目,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专研精神,于2016年获第十三届挑战杯“白光LED无线通信系统”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攻读硕士期间学习情况

研究生期间选举为中共东北大学冶金学院2018级本硕第七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积极完成上级党委的各项任务,深受老师与同学们的喜爱。研一期间多次参观学习北京、沈阳等地的革命纪念馆,成功获得东北大学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证书。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坚持本校“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风格。跨考至东北大学冶金学院后,致力于ansys模拟软件的研究方向,充分发挥了本科期间的应用型学习能力,勇敢的开拓冶金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新知识体系,并在与企业的合作项目中,在实践中学习,受到项目组老师的一致肯定。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优秀校友秦煜

秦煜,中共党员,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四维图新集团。

在校期间任职获奖情况

在校期间曾任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智能科学与技术12级班长,13级辅导员助理、SONIC电子宣传部部长等职务,为老师以及同学建立起了优质的沟通桥梁,并且在大学期间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校期间设计出基于C语言的仓库管理系统,荣获系C语言设计大赛二等奖;2013年参加第九届全国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荣获光电组东北赛区三等奖;2014年设计出基于红外感应的四足避障机器人,并获得优秀辅导员助理荣誉;2015年参加第二届英特尔机械设计大赛,与团队共同设计出多自由度机械手臂,实现识别物体形状的特定位置抓取投放、书机械臂书写诗词歌赋等功能,荣获东北赛区三等奖;2015年设计出基于Dijkstra算法的车间物流仿真系统,被实习时创业团队作为基础原型改进后投产到真实车间。

工作经历

毕业后进入阿尔派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大连研发中心,参与BMW Entry Evo与BMW NBT Evo的影音娱乐系统及导航的品质保证,工作期间除正常的品质保证工作外,与客户建立了定期的交流沟通机制,阶段性向客户交付已完成的功能模块,推动项目的正常进度。工作一年后入职全球第四大、中国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四维图新集团。获得为更多车厂提供品质保证的工作机会。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陆续为国产SUV龙头品牌哈弗旗下的6款车型、宝沃汽车、丰田汽车、雷克萨斯等品牌车型提供车载导航系统的品质保证服务。在工作期间一直保持着勤奋主动的工作作风,积极协助并完成好部门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与同事、客户关系融洽,责任心比较强,在工作中利用在学校期间锻炼的编程技术,为公司开发了2款小工具,极大的提高的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荣升为团队组长。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优秀校友董超凡

 

董超凡,女,中共党员,智能与电⼦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届毕业⽣,就职于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担任助理理软件开发工程师。

在校期间任职获奖情况

在校学习期间学习认真努力、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参加系里组织的各项活动。曾担任15级助理理辅导员和班级生活委员一职。曾获得辽宁省挑战杯省级三等奖、“英文短剧⼤大赛”A组二等奖,也曾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工作经历

 

毕业后就职于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学习软件开发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己,在近一年的工作时间中,已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组织并策划了埃森哲公司2018年年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集成电路与系统系优秀毕业生褚梦

褚梦,女,中共党员,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与系统系2019届毕业生,助理辅导员,校十佳大学生、大连市三好学生、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自入学以来,专业成绩一直排名年级第一。

在校期间任职获奖情况

2017年,褚梦同学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圆了她“成为优秀学生”的初梦。该同志在校期间,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日常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在很多优秀的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养成了许多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时刻反省自身不足,督促自己改正和前行。平时对时事的关注也不仅仅停留在表面,也会更深层次的思考导致这样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如何处理,如何瓦解问题的根源。

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褚梦同学累计参加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8项次,获得了2次全国集成电路设计大赛三等奖,1次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1次蓝桥杯软件编程大赛三等奖,1次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1次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

由于褚梦同学在各方面的突出表现,她先后获得了1次辽宁省省政府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十佳大学生(校级最高行政评优),1次大连市三好学生,一次2019辽宁省高校优秀毕业生,3次校级三好学生,2次校学习优胜奖。

褚梦同学就是这样一位为了实现自己的“初梦”,敢追、敢拼、敢闯的阳光女孩,平凡的大学生活带给了她不平凡的经历和收获。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优秀校友刘盛意

刘盛意,中共党员,2014年9月1日-2018年7月1日就读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14001班,曾任班长、助理辅导员、为电子社团社长。2018年7月考入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研究生院,物理学专业。现任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大学期间获得行政奖励:

  1. 2016年10月大连市三好学生
  2. 2016年10月大连市大学生标兵入围奖
  3. 2016年11月大连市“蒂森-克努伯”自强之星
  4. 2017年10月辽宁省省政度奖学金
  5. 2017年12月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
  6. 2017年12月辽宁省优秀毕业生
  7. 2017年12月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8. 2018年3月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
  9. 2018年4月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全校1人,辽宁省100人)

大学期间曾获得的竞赛奖项

  1. 2015年3月第四届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二等奖(CAMCM)
  2. 2015年11月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APMCM)
  3. 2016年2月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MCM)
  4. 2016年4月第五届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赛二等奖
  5. 2016年5月博耳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创客大赛决赛优秀奖
  6. 2016年5月“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原“挑战杯”)辽宁省铜奖
  7. 2016年7月第六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8. 2016年5月第九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三等奖
  9. 2016年7月第一届“数帆杯”数学教学案例与试题设计比赛一等奖
  10. 2014年10月参加大连市“中兴杯”三等奖
  11. 2017年辽宁省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三等奖
  12. 2017年2月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MCM)
  13. 2018年10月辽宁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14. 2018年11月第七届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CAMCM)(研究生组)二等奖

曾获得2015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认证、2015-2016年全球数学建模能力基础认证。

获得的专利:

申请发明专利:

  1. 《一种极端环境三维成像机器人》申请号:X
  2. 《基于电力线载波+ Zigbee混合通信系统》申请号:201811510777.7
  3. 《铕、钕共掺杂的铝硅酸锶电子俘获型光激励材料极其制备方法》申请号:2
  4. 《铕、铥共掺杂的铝硅酸锶电子俘获型光激励材料极其制备方法》申请号:6

申请软件著作权:

2016年《人脸识别管理系统》

他在老师的指导下参加多项国际级和国家级比赛,并多次获奖,同时参与多项老师的科研项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在协调学习和科研两者的关系上,他觉得学习是科研的“源头活水”,如果没有学习做支撑,大学就会失去“灵魂”。著名科学家钱伟长曾指出,“教学没有科研做底蕴,就是一种没有观点的教育”。同样科研没有学习的支撑,也将成为空谈。但是科研可以对学习内容思考的更为深刻透彻,对知识的把握更为准确,有助于将课堂中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而且,对科研的关注使他能够及时将最前沿的学术成果不断充实到自己的学习当中,弥补了原有课程知识与最新研究之间的“断层”,这将极大的吸引他的学习兴趣。

作为东软的学子,他一直在不断突破,超越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我们昂首飞扬。青春起航,我们在平凡中闪光。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优秀校友王志鹏

王志鹏,男,中共党员 ,毕业于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14002班,现在北京工业大学微电子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1. 2015年3月第四届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二等奖(CAMCM)(国际级)
  2. 2015年11月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APMCM)(国际级)
  3. 2016年4月第五届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赛二等奖(国际级)
  4. 2017年2月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MCM)(国际级)
  5. 2016年5月博耳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创客大赛决赛优秀奖(国家级)
  6. 2016年3月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三等奖(国家级)
  7. 2016年5月第九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三等奖(国家级)
  8. 2016年5月“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原“挑战杯”)辽宁省铜奖(国家级)
  9. 2016年7月第六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国家级)
  10. 2016年7月第一届“数帆杯”数学教学案例与试题设计比赛一等奖(国家级)
  11. 2016年10月第九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国家级)
  12. 2016年10月“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优秀奖。(国家级)
  13. 2017年4月“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辽宁省三等奖(省级)
  14. 2016年5月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一等奖(省级)
  15. 2016年5月第十八届华东杯数学建模邀请赛优秀奖(省级)
  16. 2014年10月参加大连市“中兴杯”三等奖(市级)

学术论文发表情况

  1. 2016年 发表“Photovoltaic grid connected power generation simulation device”《2016第三届国际通信学术研讨会》(ISTP检索)
  2. 2017年 发表“Audio spectrum Analysis and simulation”《第四届机电与控制工程亚太地区学术研讨会》(ISTP检索)
  3. 2016年 发表“基于SPSS的青少年心理状态的评价模型”《2016智能城市与信息化建设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论文集II》(国际会议)
  4. 2016年 发表“基于OpenGL的高程图研究与应用”《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国家级)
  5. 2016年 发表“氧化锌纳米棒阵列对有机太阳能电池性能的提高”《化工管理》(国家级)
  6. 2016年 发表“互联网+时代的出租车资源配置模型”《智能城市》(省级)
  7. 2017年 发表“无线感应座椅归位机器人的设计” 《数码世界》(国家级)

专利发表情况

软件著作权:《人脸识别管理系统》

他是来自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毕业生王志鹏,希望在这里能给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自己的个人经验,能让大家在大学里留下与众不同的足迹,蔡元培先生讲:“大学者研究高深学问者也”,大学是提升自我,升华的一个过程,需要自己去进行钻研探索,寻觅锻炼与挑战;坚持梦想,如离骚中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坚韧奋进的秉性,迎接一次次挑战。

在大学这四年里,通过辅导员和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坚定了前行的道路,他开始积极的参加多项国际级和国家级比赛,先后带领团队荣获国际、省国家级奖二十余项,并获得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这些奖项激励了他加快前进的步伐,很快他开始觉得参加比赛可以提供宽广的思路但是不能更深的扎根在一个领域,他将目光聚焦在老师的科研项目中,先后在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国家专利。

通信工程系优秀校友喻东平

喻东平,男,2013年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现就职于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担任SAP PP/QM高级顾问。

在校期间任职获奖情况

大学期间,该同志担任通信09001班班长、体委职务,并同时兼任辅导员助理、通信社团社长等职务,他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担任通信工程专业辅导员助理职务,担任通信社团社长期间,负责社团培训项目总策划和总指挥,担任通信团队“步步为赢,备战英语四六级”项目总负责人,同时,作为校名师讲师团讲师,,被评为“优秀讲师”的称号。大四期间,代表通信社团举办方,竞赛总负责人,总策划人,成功举办“第二届通信工程技能竞赛”。

工作经历

主要从事于SAP PP/QM模块的项目实施及运维等工作,拥有6+年的SAP项目实施和运维经验,擅长与用户沟通需求,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作为团队Team Lead,同时参与项目管理等工作,并代表公司对应聘者进行技术面试以及新员工技术培训。曾经服务的客户包括:某国内新能源车企S4 HANA项目、某合资大型发动机制造ERP项目、某国际大型啤酒集团公司项目、某国内大型白酒公司ERP项目、某合资农用机机制造ERP项目。英语无障碍与用户沟通,已过英语托业和博思认证考试和 HANA PP 1610 SAP公司认证。他熟悉PP与CO/SD/MM/QM等模块的业务集成。熟知机械制造和零售行业的生产计划和生产执行业务和系统操作,致力于帮助客户从行业的角度进行需求分析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熟悉咨询、用户培训指导、系统后台配置、新功能开发设计、测试等服务工作。

在工作岗位上,该同志也不断的学习,查阅技术材料,进行自学,技能成长速度很快,从最开始的初级SAP顾问已经提升到了专家级SAP顾问并兼任团队管理的工作。在管理岗位中,也同时为上级出谋划策,制定改革优化管理方案。该同志在工作以后,更是加强自己的英文学习,尤其是口语和听力,在大学六级的基础上,又继续考了英语的托业笔试、听力、阅读和博思的口语,也同时考了SAP HANA 专家认证,并通过培训,将考试心得和经验传授给其他同事。

通信工程系优秀校友张起宁

张起宁,男,2012年6月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抚顺分行,现担任中国农业银行抚顺分行新抚支行营业室主任,AFP国际金融理财师。

在校期间任职获奖情况

在校期间担任通信08502班班长,并担任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多次获得校级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成为老师得力的帮手。

工作经历

毕业后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抚顺分行,2016年辽宁省分行“争旗夺标”竞赛活动“产品营销明星”称号;获得2016年抚顺分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2016年共产党员岗位标兵;获得2017年抚顺分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2018年抚顺分行“金钥匙管理明星”荣誉称号;获得2019年省行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获得2019年省行春天行动“优秀个人客户经理”荣誉称号。

作为通信工程专业首届毕业生,在大学四年中通过学习和生活,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在大学的各项活动中磨练自己的性格,学会了如何分析问题,如何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学会了与他人沟通,使自己看问题的角度提高了一个层次,不局限于眼前,学会了对学习和以后的工作进行规划,在大学生活中体会到了同学间的友情,更深深体会到了学校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关爱,在东软这个大家庭中充满着浓浓的恩情,东软给我的感觉就是锻炼自己,给自己培养一个走向社会,为以后工作生活打下基础的培养基地。

在7年的时间里充分学习业务知识,工作的前两年,做了2年的高柜柜员,之后做了1年的市行内训师,在这期间,自学了AFP国际金融理财师,成为了全市农行系统中为数不多拥有此证书的员工,2015年末通过竞聘成功当选新抚营业室主任,对于新的身份,新的挑战,并没有畏惧,秉承着大学积累的带团队的经验,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过去的4年中,本团队先后获得省、市行的嘉奖,并成为抚顺地区标杆网点。

通信工程系优秀校友赵振

赵振禹,男,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2019届毕业生,现攻读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任职获奖情况

在学习上,他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多次获得学校及省级奖项:在2015年大连市举办的“第三届大连高校平安果义卖活动”中参加义卖捐助,并获得受捐助患病儿童给予证书感谢;在2016年参与大连市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主办方给予证书感谢;在2016年参加学校举办的C语言大赛,并获得三等奖;在2016年参加辽宁赛区的蓝桥杯比赛;在2017年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并获得成功参赛奖;在2018年参加大唐杯IT东北赛区比赛;在2018年6月份以458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在学校提供优异的学习条件以及不断提升的教学改革下,以及院系老师的帮助下,大学四年平均成绩为82分,学分绩点为3.2分,其中80%的科目是以优秀通过,大学四年所有的数学科目均在90分以上,大学物理科目以95分获得专业第一,总成绩专业排名第九名,班级排名第三名。参加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并在2019年3月被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录取,复试分数排名第一,其良好的学科素养展现了东软通信工程专业的教学实力,受到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老师的高度赞扬。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