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范龙飞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35

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2013级

目前工作单位: 上海天马微电子

职位 : 资深电路设计工程师、设计代表

在校时的最难忘的事情:说到在校最难忘的事情,在我目前看来,在学校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怀念的,每一节专业课、三期大酒店,那些可爱又可敬的老师们,可能拥有的时候从不觉得珍贵,想要再珍惜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变成职场人。

我认为大学里面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学好每一门专业课,并选出自己喜欢的方向,努力钻研,因为毕业了你就会发现你学的每一门专业课都对应着一个职位。

目前主要负责AMOLED屏幕电路设计工作,三年来已累计设计产品20余项,部分已应用至小米、vivo等手机、手表中。目前已帮助公司开发多项战略新技术,且大部分已将工艺技术打通,市场有需求随时可量产。学历不等于能力,东软学子不亚于其他高校的学生,当然自己也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学历不如他人,我们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获得他人的认可。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