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赵梦亚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28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好,我是2011级通信工程专业的赵梦亚,在校期间曾3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2015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称号等荣誉。现在IBM中国银行网银某项目组任前端开发工程师一职。

首先,欢迎你们报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毕业5年了,此刻回想起大学生活,有很多感慨想要与你们分享。

大学时光一定要把握好,大学不意味着放松,更不意味着放纵。有的同学网游主机样样精通,却就是不精通专业课,每日在召唤师峡谷驰骋,但就是记不起来去往教学楼的路。等到毕业后才发现,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为人处事都与这个社会格格不入。

我认为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学习都是极为重要的,所谓“活到老学到老”讲的就是这个道理。我们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我在大学里能学到些什么,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楚的定位,毕业之后我们要知道自己将做什么工作,这才是最实际的。

最后,希望你们时时刻刻记着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尽管这条路上可能没有为你鼓掌的人,你还是要自己走下去,走向更好的自己!祝愿你们都能有一个充实完美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