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宋金泽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9

我是通信工程专业2012级学生。

世界真的很大,但世界有时又很小。当我下班走在路灯下的时候,常常会想起母校那天通往图书馆的道路,在夜空和路灯的映衬下是那般的安逸。工作之后最怀念的还是学生时代,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这样一个教会我学识的地方,也是教会我如何成长如何成才的地方,是我最怀念的。这样的一个在我心中的小世界,给了我走向大世界的勇气。

我的母校,我们的通信工程大家庭又要迎来更多朝气蓬勃的新面孔了。在这里我想对我的学弟学妹们说,每个人最初走入大学校园的时候都是迷茫的,这种迷茫不仅仅是对未来进去社会的迷茫,也有对大学生活的迷茫。但要记住这个世界没有差劲的人,只有懒惰的人。大学里会教会你许多,她是一个小的社会,学会吸取营养成长自己。相信我,你所学习的,进入社会一定是会用的上的。每个人都是渺小的,因为世界很大。每个人都不是渺小的,因为这个世界上你是唯一,你所闪耀的光芒也是唯一的,这个光芒能照亮整个世界,只要你足够的努力足够的自信。

在这里我祝愿母校更加辉煌腾达。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以后的事业有成,光芒万丈!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