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李同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6

通信工程2013届毕业生

姓名:李同

工作单位: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应用开发服务中心

职位:IT高级运行助理

联系方式:微信litong_67

 

寄语

四年的大学生活在白驹过隙的弹指一瞬间,已经成为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东软给予我一个圆梦的平台,让我尽情施展着自己的才华。学科竞赛让我的智慧发光,专业实践让我懂得学以致用,社团活动让我明白责任的意义,演讲比赛让我学会说话的艺术。在东软的日子里,除了知识的积累、见识的增广,更多的是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做人的道理,这是我一生受用并且感谢的。

“精勤博学,学以致用”是每一个东软人的格言,正如母校所教育的那样,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勤奋是每个人生命的密码,奋斗的青春才是无悔的青春。我也将不忘母校教诲,用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由衷感谢母校四年的培育与关爱,感谢曾经给过我热忱与奉献的每一位老师,他们的言传身教让我懂得爱是一种给予,让我在离开东软的日子里明白,爱也应该是一份感恩。

祝福母校桃李天下,再创辉煌,祝母校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学弟学妹们在东软的滋养下,展开丰满的羽翼,造就属于自己的未来。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