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电院学子在辽宁省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09-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37
9月26日,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终审决赛在大连交通大学举行。历时两个多月,经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学子取得了省级二等奖1组,省级三等奖3组的好成绩。

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属于辽宁省教育厅指定的创新创业竞赛,聚焦于移动终端的创新,要求学生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应用所学的Android/iOS、智能硬件等技术,完成一个产品的设计、开发。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于2020年7-9月再燃战火,共有来自省内30多所高校的447件作品报名参赛。

在指导教师鞠尔男、王治强、李凤坤、田华、郭书杰、孙丽飞、罗礼全、于广、杨永、孙晓东、骆磊、卢秀颖的指导下,我院参赛学生利用移动终端等课程的教学成果,结合指导教师的科研课题、研究方向、教学实际需求等,自行设计了多种实用性很强的软、硬件产品充分展现了我系的教学改革成效。在此,对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明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