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和第十三届大连市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3-03  发布人:panrui@employee.dnui  浏览量:1324

近日,我院师生在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和第十三届大连市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累计获奖4项,其中省级1项、市级3项。获奖情况如下:

一、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2022年12月,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打造辽宁综合职业技能竞赛品牌为目标,是目前辽宁省赛事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我院师生参与了本次大赛的多个赛项,获省级奖项1项。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二、第十三届大连市职业技能竞赛

2023年2月,第十三届大连市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落下帷幕。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涵盖了数字技能、智能制造、装备制造、加工制造、现代服务等31个高水平赛项,是我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涵盖面最广的一次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竞赛,获市级奖项3项。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在此,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