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一起出发 东软“牛人杯”软件技术大赛宣讲会顺利进行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panrui@employee.dnui  浏览量:967

    为了巩固学生基础知识,提升学生工程化软件应用能力,本学期东软集团将联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共同举办首届东软牛人杯软件技术大赛。320日,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与机器人工程系韩双双老师、东软集团初级人才培养中心专家沈良雄老师组织开展了比赛宣讲说明会。

赛程讲解

    首先,沈良雄老师进行了牛人杯软件技术大赛赛程介绍: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C/C++/Java编程语言基础知识笔试形式进行,复赛为开放性题目,采取随机组队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奖项设置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优胜奖等奖项。同时对东软集团牛人学院招聘计划也进行了详细说明。

行业介绍

    东软集团汽车电子事业部及商用软件事业部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及商业应用软件行业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行业背景以及行业所需的基础知识,为自己今后的学习明确了方向。

现场互动

    最后是现场互动环节,同学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共同探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牛人学院招生计划、比赛日程及获奖比例等内容。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东软集团以及牛人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通过东软牛人杯软件技术大赛,能够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为今后的实习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比赛计划安排,本次宣讲已同步开启初赛报名通道,下一步会开放企业参观访谈预约通道,初赛报名预计3月末结束,后续会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初赛和复赛。春已至,花正开,愿一切美好奔赴而来,东软牛人杯软件技术大赛期待着你的加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