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第二届东软“牛人杯”软件技术大赛宣讲会
日期:2024-04-08  发布人:panrui@employee.dnui  浏览量:127

为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学生工程化软件应用能力,东软集团联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共同举办第二届东软“牛人杯”软件技术大赛。2024年4月1日,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与机器人工程系韩双双老师、东软集团初级人才培养中心专家沈良雄老师组织开展了比赛宣讲说明会,现场上百名学生踊跃参与。

图片

本次大赛设置智能网联汽车和行业解决方案两个赛道,各赛道会分别进行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比拼。智能学院主要针对智能网联汽车赛道进行宣讲,介绍比赛赛程、参赛方式以及牛人学院(即大三小学期东软定制班)。大赛奖项设置丰厚,奖项设置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将分别授予荣誉证书、牛人学院offer及丰厚奖金。

图片

图片

东软集团汽车电子事业部及商用软件事业部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状况、业务类型、智能网联汽车及商业应用软件行业的相关情况。沈老师表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办学基础扎实、教学条件优良、师资力量雄厚,有强大的人才队伍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希望未来新同学的加入能够为企业带来新的血液、新的理念,为高校带来新的机会、新的发展。

图片

本次宣讲加强了同学们对东软集团以及“牛人学院”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实习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智能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和支持校企合作工作,相信此次合作能够促进智能学院与东软集团深度融合,为学院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新的平台。

图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