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全体毕业生,新的桃李墙建成了-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桃李墙揭幕仪式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94

在今年5月25日毕业典礼上,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捐给母校一台电视机。带着这份厚礼,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策划、设计和施工,A2二楼的新桃李墙于10月18日顺利完工,学院举办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5月25日校友捐赠仪式

下午15:30,学院院长申华、党总支书记刘家贵、专业教师代表、素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揭幕仪式,学院院长申华、党总支书记刘家贵亲自为新桃李墙揭幕。

新桃李墙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分为优秀校友展示部分和历届毕业照合影展示部分。优秀校友展示部分精选了学院成立以来各个专业的优秀校友介绍;历届毕业照合影展示部分则充分利用了2019届毕业生捐赠的电视机,轮播历届毕业照片合影。申华院长在揭幕仪式上再一次感谢校友的捐赠,并鼓励学生代表,向学院优秀的毕业生校友学习,毕业后为学院争光。

同时,新桃李墙将成为A2教学楼全新的展示区域,向来访嘉宾和全体在校师生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果。

小小铭牌上承载的2019届毕业生心意,学院将永远铭记!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