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集成学子又获三项国家级大奖
日期:2020-08-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16

2020年8月23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全国共有289支队伍,经过校园之争、杯赛初评、分赛区决赛,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由于疫情的影响,我院集成电路与系统系3支入围的队伍只能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答辩,最终均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杯赛名称奖项团队名称参赛学生指导教师
arm杯国家三等奖Return of the king集成电路17002张林戈

集成电路18002田锦昊

集成电路17002惠学珉

范洪亮

杜林彬

Robei杯国家三等奖同路人集成电路17001张祥瑞

集成电路17001吴天啸

集成电路18001张天一

丛国涛

王森

华大九天杯国家三等奖曼哈顿集成电路17002丁俊

集成电路18003曲泽霖

集成电路17001韩柳

王森

丛国涛

大赛于2020年1月8日启动以来,集成电路与系统系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按照既定赛程稳步推进,共计15组报名参赛,创历史新高。参赛学生和老师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攻坚克难、认真备赛,有8组成功晋级东北赛区决赛,其中3组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

文案:杜林彬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