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与集成系统系再创佳绩!
日期:2023-02-09  发布人:panrui@employee.dnui  浏览量:1542

为促进集团文化的建设与传承,树立高绩效、高标准的团队和员工典范,凝聚榜样力量,提高向心力与凝聚力,激发集团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集团组织开展了 2022 年度评优工作。在本次评优工作中,我院集成电路与集成系统系荣获东软教育科技集团2022年度明星团队称号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成立于 2006 年,目前是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 年度,该专业在多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教育教学方面,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2项;省级教改项目1项;教师教学竞赛国家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北部赛区一等奖1项、东北赛区一等奖1项;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校级优秀教材1本。


在学生实践方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国家级4项、省级3项、校级11项;“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FPGA 创新创业竞赛”国家级三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竞赛”东北赛区三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辽宁省三等奖1项。


在科研方面,辽宁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基本科研项目1项;横向项目进款15万元;发表 SCI 检索论文2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

收藏本页